请稍候...
  • 以人为本、助学扶弱、
  • 家庭无法选择,教育人人平等
  • 改变
  • 手拉手结对帮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关于谨防以慈善名义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的声明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05    【    

近期,我会银行账号收到多笔小额“捐赠款”,发现有第三方个人或机构打着本会名义,通过伪造公益项目的方式,以本会名义发布虚假捐款活动,用奖励、抽奖等方式误导公众在微信群组或其他APP上先向本会进行小额捐款,再假借公益活动之名进行虚假宣传和诈骗套现活动,此类行为已涉嫌违法并严重侵犯了本会的社会声誉。

对此,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严正声明:

1.我会从未参与、组织过任何形式的虚假捐款活动(包括但不限于“集资、赞助”、“公益性抽奖”,“捐赠返利、返现”等),也从未委托过第三方个人或机构进行募捐,此类行为,纯属诈骗,所造成的后果,均与我会无关,我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本会从未委托任何组织、个人、网站或其他第三方进行捐款返现、集资、赞助和抽奖等,上述活动系假冒、盗用本会之名,如通过此类活动及其相应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进行的包括但不限于捐款返现、集资、赞助等行为所造成的后果,均与本会无关,本会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严防上当受骗。

3.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官方平台为:

官网:http://www.dripfd.org/

微信公众号: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dripfd)

新浪微博:滴水慈善基金会

除上述平台外,本会没有在其他平台开设任何官方账号,如抖音号、今日头条、百度号等。请广大企业和个人认准上述官方正规渠道,通过正规渠道获取相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如有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向基金会捐款的,请先和基金会联系:乔先生  18857771110

特此声明。

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

2023年11

请先与工作人员联系,然后再捐款。
联系人:乔先生   18857771110   0571-88115718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416号
  • 邮编:310022 
  • 电话:0571-88115718  18857771110
  •  
版权所有 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 浙ICP备16005737号Copyright © 2013-2018 dripdf.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