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以人为本、助学扶弱、
  • 家庭无法选择,教育人人平等
  • 改变
  • 手拉手结对帮扶
项目动态
 尊敬的芜湖滴水科技学校领导,老师们你们好!

 

  首先,让我代表我们全家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我的孩子刘站是贵校的一名普通的学生,我们的家庭也是个普通的家庭,家里共五口人,爷爷年迈,有一子一女都在上学,家庭以务农为生,经济负担真的很重,可孩子总是要上学的,怎么办?面对伸手要学费的孩子,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无助和悲痛。

但上天这次眷顾了我们,来到了你们学校。说实话,把孩子送走的那一刻,我们觉得特别对不起他,不知道这样对他好不好,毕竟对这所不收任何费用的学校一点都不了解。

后来班主任打电话说想给家长聊一下孩子的状况,我心里咯噔了一下,莫非孩子犯了大错,老师安慰说没什么事,只是唠唠家常,然后我才知道,这所学校会把每个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各方面与家长进行沟通,并让我们家长参与孩子在校的每个阶段成长。

我这个孩子的脾气很倔,小时候喜欢画画,只因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名次而彻底放弃,考语文因恐惧从来不写作文,应不喜欢而从不学习某个科目,不知道学校费了多少心思,可以换来这句话:“我向您发誓,以后绝不会听到任何任课老师说一句刘九七不认真的话。”要知道,这孩子从来没有这样的决心。

作为孩子的家长,我已经很欣慰了,孩子的进步那么大,真的很知足了,但老师笑着说:“家长要对孩子更有信心,孩子的这些进步只是起点而已。”现在我对孩子前方的路,看得更远了。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向贵校的各位领导和全体老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我衷心的祝福贵校越来越好,在教育战线上永远健康持久的发展前进,祝愿在今后教育工作中能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2013529

请先与工作人员联系,然后再捐款。
联系人:乔先生   18857771110   0571-88115718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416号
  • 邮编:310022 
  • 电话:0571-88115718  18857771110
  •  
版权所有 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 浙ICP备16005737号Copyright © 2013-2018 dripdf.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