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以人为本、助学扶弱、
  • 家庭无法选择,教育人人平等
  • 改变
  • 手拉手结对帮扶
滴水动态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展风采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0-06    【    

820日,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未来工匠计划”实施单位芜湖滴水科技学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报到日。120位新同学从五湖四海聚首在芜湖滴水科技学校,学校又将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

为了做好18年度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校及早筹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该校管理团队对校后勤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确保新生及家长到校后获得优质的服务;各教学团队提前电话确认了学生到校时间,并在长途汽车站、火车站等设立新生接待点,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校园里也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用他们的热情、他们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校门口的接待处到注册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行李、扛包裹,忙得不亦乐乎。学校领导更是亲临现场,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在家长会上提出希望和要求:“每一个来到我校的学生都受到了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的资助,他们在校三年不需要花任何费用,但是作为家长,我们更应该勉励孩子入学后好好学习,积极表现,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校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8年迎新工作。接下来迎接新生的将是为期一个月的军训,相信他们会用自己坚韧的毅力,顽强的品质战胜一个个挑战,成为一名合格的滴水学子!


 

请先与工作人员联系,然后再捐款。
联系人:乔先生   18857771110   0571-88115718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416号
  • 邮编:310022 
  • 电话:0571-88115718  18857771110
  •  
版权所有 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 浙ICP备16005737号Copyright © 2013-2018 dripdf.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