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以人为本、助学扶弱、
  • 家庭无法选择,教育人人平等
  • 改变
  • 手拉手结对帮扶
滴水动态
芜湖滴水科技学校“双选会”开幕 16家企业来校园“抢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03-19    【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把握机遇,扬帆破浪,放飞职业梦想;勇于挑战,厚积薄发,成就精彩人生”。3月6日上午,芜湖滴水科技学校(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保送生”项目实施单位)的 “2018届毕业生校企双向选择交流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上海、温州等地的16家企业参加。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乔亚乐、芜湖滴水科技学校校长程鑫、对来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所有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乔亚乐)

 

(芜湖滴水科技学校程鑫)
双选会当天风和日丽,交流会在一片欢快喜悦的氛围中展开。许多与滴水学校(芜湖滴水科技学校简称,下同)合作过的企业表示,滴水学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吃苦,有责任心,深受领导和同事欢迎。很多企业期望与滴水学校保持更加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建平台,共谋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在整场交流会中,用人单位各出奇招,做出了各式各样的PPT上台宣讲。介绍各自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福利待遇以及其他优势所在。学生们听讲的十分专注,并记录下每家企业的不同之处,以此来选择和自己专业对口、并且感兴趣的岗位。
在经历了长达近3个小时的用人单位介绍后,双选环节正式开始。用人单位真诚、热情,毕业生踊跃、积极。学生们对自己有意向的单位描述这自身优势及对未来的期待的同时,也积极咨询着自己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们展开了亲密的互动和交流,气氛热烈而高涨。


(招聘企业)


(招聘企业)


(招聘企业)


(招聘企业) 

机械专业毕业的学生小张,和来自温州人本轴承有限公司的招聘老师进行了详谈,他最想知道的是未来自己的职业上升空间。招聘老师表示,在企业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如果应届毕业生想走上管理岗位,必须从基层开始做起,“温州人本就是这样的用人制度,没有一线经验的人无法空降做管理层,这样的管理也会与企业经营相脱节。”因此,他建议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们一定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为未来开拓更宽广的道路。

(学生、企业互动)

(学生、企业互动)

(学生、企业互动)
 
在本次双选会上,用人单位均招到符合招聘条件的学生,90名毕业生也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芜湖滴水科技学校以培养学生综合职业能力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合作的紧密度,形成人才共育、校企合作的紧密型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整体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扩大校企合作成果,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综合竞争力在不断升高。
 
 

请先与工作人员联系,然后再捐款。
联系人:乔先生   18857771110   0571-88115718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416号
  • 邮编:310022 
  • 电话:0571-88115718  18857771110
  •  
版权所有 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 浙ICP备16005737号Copyright © 2013-2018 dripdf.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