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以人为本、助学扶弱、
  • 家庭无法选择,教育人人平等
  • 改变
  • 手拉手结对帮扶
滴水动态
这是一场千里马与伯乐的邂逅 ——“滴水”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双选”
来源:芜湖滴水科技学校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3-15    【    
    60多名学生,6大园区、数十家企业,一场“点对点”的双选会于222日在芜湖滴水科技学校举行,上演着一场伯乐与千里马的邂逅。
  活动现场,有来自人本集团上海园区、杭州园区、温州园区、芜湖园区、湖州园区和无锡园区,包含制造业和商贸业的数十家企业,招聘岗位涉及数控加工、机械加工、模具钳工、电工与电子、会计电算化等专业,吸引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60余人参加。
  双选会现场井然有序,人流涌动。“来我们企业看看吧,环境好,待遇优厚!”招聘会上,上海人本集团组织了一个“招聘团”,并占据了“地势有利”的展位,“跟团”的企业负责人做起了“服务员”,帮企业招揽人才。同样,杭轴集团、温州人本等其它企业也加入到“人才争夺战”中。十足股份现场“放大招”,通过PPT展示前几届毕业在企业工作、生活的情景,吸引了不少学生的眼球。
  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进行咨询,了解招聘的相关信息。学校校长、老师也来到双选会现场,向用人单位仔细询问了企业的岗位投放、学生面试以及对学生未来发展等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抓住机会,大胆参与面试,确定好就业方向,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校长程鑫说:“对于寒门学子,高质量就业尤为重要。因为每一位寒门学子身上,都寄托了一个贫困家庭的希望。”据统计,活动当天60多名学生顺利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作为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定点资助、专门为贫困家庭子女提供全免费职业教育的慈善学校,芜湖滴水科技学校开展“学工、学农、学军、学国学”和“读万卷书”等特色教学实践活动,并在人本集团相关园区建立了7处实训基地,和企业全方位对接,培训学生对机械系统、电器系统、经营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技术的掌握,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技术人才。人本集团各企业对学校毕业生敞开大门优先录用。现场企业负责人表示:“这些寒门学子自力更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相对踏实的心态,成为企业发展的宝贵动力。”
  据悉,学校目前已有300多名学生毕业,并全部就业,达到了“入学一人,成才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目的。
请先与工作人员联系,然后再捐款。
联系人:乔先生   18857771110   0571-88115718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416号
  • 邮编:310022 
  • 电话:0571-88115718  18857771110
  •  
版权所有 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 浙ICP备16005737号Copyright © 2013-2018 dripdf.org All Rights Reserved.